由嘉義女中江淞承老師指導的“i can ”,看似陽剛的全木製關卡與背後複雜的電路系統,是由嘉義女中的學生們純手工親自打造,牆面上寫的密密麻麻的表格,記錄了近百次的關卡測試,不斷的失敗教訓,再加上曾經參賽的學姐們的經驗分享,累積成讓關卡的順利進行的能量,最後,也用優異的參賽成績,告訴大家“YES, I can ”

參賽感言:

指導老師:
A哥(江淞承)
A 哥→現代版的哆啦A 夢,所擁有的技巧跟體型一樣….龐大!!!!
傳說中的百寶袋,就在那顆大大的腦袋瓜中~

小咪(林明慧)
小咪→陪在A 哥身旁的高佻師母,總能蹦出新鮮想法,超強美感指導老師~

隊員:
小禎禎(徐偉禎)(隊長)
大秘技:隨時處於極易暴走狀態的儀隊人物!一個擁有爆發性力量的人物~

轉轉白膠魚(葉妤婧)
大秘技: 頭轉一轉桌上的食物就消失無蹤,隨時處於飢餓狀態,危險指數暴表!!!!

魔鬼氈(詹宜婷)
大秘技:摺疊長長的身體,一天24 小時處在摺疊狀態,喜歡把摺疊後的自己塞在小空間內的化學奇才。

MAN 宸(陳育宸)
大秘技:女孩般的內心,男孩般的超大力氣,搬重物的超強魔人,也是對線鋸機使用超強的人才~

晴妹(王晴)
大秘技:萬能的派遣人員,什麼都會什麼都強的嬌小嘴炮妞!

琦琦(林昱琦)
大秘技:喜歡躲在小空間睡覺的淡定傻笑人物……當機中(法Q!我哪有當機!!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8-05-25

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