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7-10-24 下午4.42.15

Jamie Oliver是一位飲食的革命家,他勇敢挑戰現今的飲食文化,赤裸裸的將現行飲食文化中不合理的,不健康的,不正常的現象展現在舞台上,讓觀眾親眼見識到自己每天的飲食其實潛藏的多少危機。

在這篇TED的演說裡,他檢視學校(School)、家庭(Home)、城鎮鬧區(main street)這三個主要提供提供孩童食物的地點,看看它們各自出了甚麼問題,而這些問題,如何大量浪費國家的醫療資源、造成不可思議的高死亡率,以及可能對你我造成的切膚之痛。而Jamie Oliver在演說種也提出了解決之道,在於提早教育孩子食物的重要性,不只是拒絕垃圾食物,還要認識料理的食材、懂得烹飪的方法、了解健康的飲食習慣等等,他認為,只有從小就灌輸正確的飲食觀念,才能讓孩子們的人生過得更健康,更成功。

影片連結:
https://embed.ted.com/talks/lang/zh-tw/jamie_oliver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7-12-06

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