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7-10-27 下午2.02.37

看youtube影片學英文已經是一種很普遍的學習方法,相關的網站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不勝枚舉,但是這次介紹的”VoiceTube”卻有值得特別介紹的特別之處。

“VoiceTube”除了中英文字幕對照、字幕隱藏、單字片語可獨立查詢的基本功能外,只要註冊網站帳號,還可以建立自己的學習筆記。可是”VoiceTube”最有趣的地方在於,使用者可以利用網站提供的「youtube影片轉換功能」,挑選自己喜歡的youtube影片,製作出迎合個人興趣的學習影片,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,”VoiceTube”上的7000多部影片,有超過5000部影片是由使用者自己上傳的,可見這種類似客製化的服務十分受到歡迎。

Ps.請注意,“VoiceTube”的某些服務是需要付費的,在使用上請多加注意。

網站連結: https://tw.voicetube.com/?ref=logo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7-12-06

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