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7-10-27 下午2.29.51

「PPT设计前沿」是中國人人網下的一個關於PPT設計的專頁,主要內容是探討如何製作優秀的power point簡報,並且分享各種優秀PPT簡報給大家參考。

「PPT设计前沿」對有心學習PPT簡報製作的人而言可以說是一座寶庫,網站內容豐富,含有大量的PPT設計相關資訊,而且以圖片為主,文字為輔,重點呈現上十分突出。網站內容有完整的step by step圖片教學、大量的圖庫資源、中西方優秀作品分享。除了站長自製的PPT教學外,亦收集國外PPT教案並加以翻譯,針對各種主題、風格的PPT進行階段教學,教學內容簡單易懂,只要跟著教學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巧思,製作出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PPT簡報絕非難事。

「PPT设计前沿」內容十分豐富,可是分類上稍嫌不足,缺乏統一的標題索引,加上站長常常使用十分口語的用字,所以網站的直觀印象較為雜亂,需要使用者自己用心的探索,但是瑕不掩瑜,「PPT设计前沿」還是一個十分值得好好挖掘的PPT教學網站。

網站連結:http://page.renren.com/601842666/channel-391235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7-12-06

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