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對於MOOC(中國稱”慕課”)的熱愛程度,老早就從大學推廣到小學的程度,但是要吸引國小學童看影片學習,對於相對缺乏自學能力的東方學生而言是比較困難的,這也是所有有志於推廣K12線上學習的單位心中永遠的痛。

愛學堂身為中國MOOC指標平台”學堂在線”的K12教育平台,自然有其特色之處,愛學堂企圖以全教學影片動畫化的方式來吸引K12程度的小朋友,不同於其他平台以付錢的家長為平台設計出發點,愛學堂認為唯有使用者喜歡課程影片,學習才會有效果,有效果以後,家長自然買單。

愛學堂的課程無論在視覺、課程配音上都有不錯的水準,從首頁的試看課程就可略知一二,雖然課程來自中國,但是K12的基礎知識和台灣相去無幾,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,每一門課都是要付費的,這點和TMCT以往介紹的免費學習資源比較不同,是否要付錢上課,就請大家自行判斷了。

網站連結:http://www.aixuetang.com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8-05-28

留言

發表迴響